视频:非诚勿扰 声音完美者闻声选心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23:2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选择心动女生的标准是什么?外貌、性格、人品,无非就是这些,但本周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就来了一位凭借声音选心动女生的男嘉宾。27岁的刘波来自广州,现在从事选矿公司自检员的工作。自电梯出来后就背对观众的他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对于这一独特的行为,孟非解释道,“因为不想以貌取人,男嘉宾希望24位女嘉宾依次讲‘非诚勿扰,我来了’由此来选择自己的心动女生。”当24把不同的声音同时出现时,到底会是哪一个声音可以突出重围,符合男嘉宾的耳缘呢?对这一特殊标准,乐嘉问道,“如果一个女生拥有完美的声线,声音迷人,又富有磁性,但是相貌其丑无比,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选择?”对此刘波依然坚持声音优先原则,并坦言,“声音在选择上会占75%~80%” 

  对声音有着完美追求的刘卜 ,在女友的选择上也表现出了他的超强完美主义。除了拥有完美的声音外,身高严格控制在160~170,近视不能高于150,必须拥有天生的黑发。这四项条件一出,着实吓住了在场的女嘉宾们。“你不是要找个过日子的女生吗?那你这些要求怎么全是外在的条件,搞得像是选美似的。”“这些标准如此苛刻,感觉男嘉宾只是想要表现自己的不同寻常。”黄菡也提出自己的疑问,“那你既然可以通过声音来辨别心动女生,为什么还要通过选号器上的照片进行确认呢?”对于现场女嘉宾以及黄老师的质疑,男嘉宾又会有怎样的解释呢?严格的交友原则会给他带来好运吗?而男嘉宾的表现究竟是真我释放还是哗众取宠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