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伊娜邂逅“真命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3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哈尔滨的王晓丹是一名证券分析师,外表优秀的他还曾经做过地方财经频道特约嘉宾,自称是“潜力股”的他希望女嘉宾勇敢投资,“投资我的回报就是两个字,幸福”。王晓丹有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曾经的他被自己的学妹感动开始交往,并为了女生离开哈尔滨到深圳打拼,然而曾经宣称“租房子我也嫁给你的”女友却慢慢变得现实,并向他提出分手,在分手一周后就被王晓丹发现原来她有了一名富豪男友,这让王晓丹感到“她一直在欺骗我”。 

  “3年后,你现在还觉得她之前对你好是在骗你么?”面对乐嘉的追问,已经成熟了的王晓丹有了不同的看法,“我觉得她当初对我好并不是欺骗,毕竟她把她的青春献给了我”这句话引发了全场的大讨论。女人的青春比男人更值钱么?对此,孟非不是很赞同,“但你跟她在一起,也把青春献给了她,即便不是青春,每个人的时间,生命的长度都是同等重要的,没有谁的青春更可贵。”黄菡则有着不同的看法,“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对的,男女的青春就是不一样,而且到底就是你们男人造成的,你们会更喜欢年轻的女人。”对此,乐嘉急忙反驳,“没有,我就不是。而且如果说老男人对小女人很有兴趣,小男人对老女人的兴趣也很大”,两位老师争执不休,孟非又选择了“和稀泥”,“谁也很难说服谁,我们只是提供更多看待问题的角度”。 

  王晓丹的心动女生15号伊娜为他留灯到最后,“我差点就为男嘉宾爆灯了,手就一直在那”但却提出了一个要求,“你会不会为我来深圳,因为异地恋长时间我真的接受不了”,王晓丹会不会再次为爱痴狂,重回“伤心地”?他们能否成功牵手,谱写浪漫“深圳爱情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