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拒绝“转角遇到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3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上周六的开始,《非诚勿扰》升级增设了“爱转角”环节,遗憾离场的男嘉宾可与台下向自己表达爱意的女嘉宾浪漫牵手,为未能走上舞台的单身女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也给遗憾离场的男嘉宾创造二次机会。勇敢告白,虽然结果并不圆满,在上一期“爱转角”区域的24名美丽的女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周的《非诚勿扰》,“爱转角”的女生执着依旧。从事婚庆策划工作的男嘉宾李季,落落大方,非常会调动气氛,他的气场也迷倒了不少爱转角女生,有十几名女生为他站起来,这让孟非都有些招架不住,“什么都别说了,这么多人喜欢哪个直接带走”,他却也委婉拒绝。孟非很是感慨,“我现在特别好奇,爱转角这24位女生中谁会成为这第一个幸运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