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硕士屌丝男浪漫送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2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29岁熊明华,有着年轻的外表和“青春期”的嗓音,目前在一家国企研究院工作。有些内向的他在大学时为暗恋的女生叠了几百只千纸鹤,准备告白时,却被上铺的兄弟捷足先登,这让他明白“爱要大声说出来”。所以这次他踏上了非诚的舞台,为俞荷芳而来的他尽管被孟非形容“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还是展现出了惊人的勇气。他自称与俞荷芳“有着9天的缘分”,这让全场大吃一惊。到底这“缘”从何来? 

  熊明华不仅洗出了了俞荷芳微博上所有照片,精心制成了一本相册,还为她创作了小说,手工抄写了两人有过的一些短信交流,并起了个很可爱的名字“一个理工科硕士屌丝男的自白”。“报名非诚是我人生中美妙的事情这让我可以与你相逢,我许诺春雨绵绵,为你撑伞回家,夏日炎炎,为你挑选水果,秋风习习,为你精选药物,冬雪飘飘,为你准备暖宝宝······”理工男的表白朴实却又真诚温暖。“男嘉宾是个很优秀的人,他在关注我微薄是发现我直接在回复里留下自己的电话,就提醒我这样不安全”俞荷芳很是感动,最终会答应牵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