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蜘蛛女”爆灯牵手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2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30岁的严峻自称“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在获得了英美双硕士学位后,他回到北京在一家央企从事法务工作,下班后还兼职打理家族品牌的奢侈品店,使之成为北京区最大的奢侈品运营店,可谓是年轻有为。“我不反对闪婚,但我觉得双方应该至少有半年这样的了解的过程,但这半年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严峻的话“捅了马蜂窝”,乐嘉很不赞成,“很多人都像你这样,好像不特意强调一下以结婚为目的是一件特别没品的事情。”孟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恋爱会导致结婚,但不是每个人的恋爱都必然导致结婚,所以大家不必把这个挂在嘴边,以显示自己很高的道德标签,恋爱结婚了很好,没结婚也不丢人,老把这挂在嘴边反倒显得形迹可疑。” 

  “严峻但不冷酷,坚持但不固执”,严峻的优秀让不少女嘉宾心动不已,24号马骁菁为他爆灯,“我看了你的理想女生的要求,我觉得我每一条都符合”,6号也深情表白“我来自北方小城,是中国最早太阳升起的地方,我希望可以一起看日出”。在最后的一个环节,马骁菁有些激动,“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有女人的外表,男人的内心,我养蜘蛛的目的,不是为了搞特殊,而是它能让我更勇敢,我希望能有一个人看穿我的勇敢”,那么严峻是不是那个看穿她的伪装的人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