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拘谨哥背女嘉宾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09:2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3岁的胡长辉是一名芯片设计工程师,读书时成绩优异的他还是一名“运动健将”,在今年的华人运动会上获得了5块金牌。自称“吃货”“爱旅游”的他曾经把女朋友从黄山上背下来,这经历让现场观众好奇不已,乐嘉“教唆”他现场背一名女嘉宾跑步,以辨真伪。7号主动请缨,这让胡长辉害羞不已“我坚持选择背乐老师”,最后被逼无奈的他拘谨地半蹲下去,双手紧紧扶着膝盖,孟非提醒道“你托一下女嘉宾”,他却坚持如此。胡长辉的举动引发了大家的讨论,黄菡很是支持“每个人在这方面的尺度不一样,我其实比较同意男嘉宾的尺度,台上就这一会不一定能牵手,节目播出去,可是成千上万的观众,其中不乏对他有好感的”,对此乐嘉很不以为然“就因为他背过一个女人?”“有的人会介意”,黄菡反驳道。一位女嘉宾也表示“我很喜欢他那个款型,包括他刚才背女嘉宾没有用手去托,很有节制,很有分寸”, 这样拘谨节制的胡长辉又能否成功邂逅自己的爱情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