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文武兼修男嘉宾获青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09:1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身黑色短打武术服,帅气的空翻出场,来自洛杉矶的曾茂源让大家眼前一亮,今年26岁的他已创办了2家房地产投资公司。曾茂源是一名“武林高手”,曾参加首届世界武术节,获得了2块银牌的好名次,而且因为父母都在国内,他独自照顾着自己14岁的妹妹,吃住学业,样样精通,正如他VCR里所说的“就像是一个小爸爸呦”。乐嘉爆料,就在来录节目之前,曾茂源还给妹妹做好了一个星期的饭菜,留下了零花钱,并拜托了师母照顾,很是细心。黄菡就盛赞他,“男嘉宾商业上也挺成功,这一身打扮说明体魄也很强健,同时既是大男人,又有慈母那样的情怀,很全面了”。这样文武兼修,“宜其家室”的男人让24号马骁菁倾心不已,“我很愿意和你一起照顾你妹妹,我觉得你是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在未来的道路上,也会对你的家庭,同样付出责任”,他们能否幸福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