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分手后能否做朋友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09:1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框眼镜,拼色毛衣,白色休闲裤,今年33岁的段晓毓看起来就像是一名大学生,“欺骗”了不少女嘉宾的眼睛,“洋娃娃”李娜就误灭了灯“男嘉宾看起来年轻极了”。 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的IT男,段晓毓有些小文艺,他曾经给《知音》《女报》等国内的杂志社兼职写稿,现在还攻读了电影剧本写作的硕士学位。

  段晓毓有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因为种种原因,他和女友不得不分开,“因为在一起不会有结果,所以要拉开距离,因为珍惜你,所以离开你” 段晓毓煽情的VCR让女嘉宾不禁质疑,“您和您的前女友真的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么?已经放下了么?”“放下是放下,不过我们还是朋友”这一句话捅了马蜂窝,女嘉宾纷纷灭灯,对此乐嘉很是不满“你们不能接受人家分手后做朋友的么?”一位女嘉宾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那么深刻相爱过的人,分手后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对此段晓毓反驳道,“我觉得这要看具体什么人,有些人分手后是不能做朋友的,有些人你会换一种方式珍惜他”。孟非也补充说“而且跟双方所处的阶段有关,比如两个人很快都找到了新的另一半,双方性格又都很开朗的,这种分手后做朋友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如果一方找到了另一半,另一方还在孤单的时候,再继续做朋友就不合适了”。

  不过黄菡并不赞同,“我觉得自己能不能和前任成为朋友是一回事,后来的那个能不能接受你有一个这样的前任朋友是另外一回事,我确实不大乐意接受自己的丈夫还有一个前任女友做朋友”,而乐嘉语出惊人“我经常要求我的女朋友把她的前任男友邀请到家里来共同做客”孟非忍不住调侃道,“希望你们在一起生活幸福”。其实就在去年,有一对离异夫妻共同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当时关于“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这个话题就已经引起了全场的热议,前男友、前女友果然还是男女交往中的“地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