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乐嘉演示节目新环节爱转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10:3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本期节目开始《非诚勿扰》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爱转角”区域,24位女生分坐两边,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表达爱意,就可能成就“转角遇到爱”的浪漫结局。对此环节,孟非也很有感触:“我和观众一样,为那些条件优秀却离场感到遗憾,有了飘柔爱转角,男嘉宾还会有新的选择机会,能够和48个女孩进行交流,选择的余地更大,成功的几率也会更大。”

  为了使观众更了解“爱转角”环节,乐嘉更是变身“男嘉宾”,为大家现场演示规则,当“男嘉宾”乐嘉在台上惨遭灭灯后,主持人孟非与其握手,“再见,非常遗憾,”却不料“柳暗花明又一村”,当乐嘉走过舞台时,“爱转角”的24位女生竟全部起立,暗表芳心。受宠若惊的“男嘉宾”一时不知所措,“我眼睛看花了”,最后乐嘉羞涩而果断地牵起了一位女孩,幸福离开。

  此波升级除了“爱转角”之外,还将在每期节目最后增加新环节――“师说”,时间为2-3分钟,由乐嘉、黄菡就当期节目中的某一情感话题深入讨论,给面临同样情感问题的观众建议。制片人王刚表示“师说”环节也是酝酿很久,“几乎每期节目都有观众热议的情感,节目中,乐嘉、黄菡两位老师关于这些问题有许多话难以说透,这些问题又很值得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