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追梦男赠美人鱼公主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00:1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梦里,我是一个游侠诗人,随性作诗,云游四方,行侠仗义,扶危济困,”来自苏州的阳光大男孩陈兴宜是个富有诗意的“追梦人”,在感情上他是个十足的“痴情汉”,只为天真善良的“萌女郎”刘五朵而来。“我知道你常考第一,我也是;我知道你学的是传播学,我学汉语言文学,志趣相投;我知道你喜欢吃蹄花,特意为你学习做,还研究了四季不同的做法;不久前,你第一次做蛋糕,我真的好想尝一口;你说想把宽屏电视调成细长型,那样会显得脸瘦一些,我没有听你的,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是那样完美。”深情款款,诗情画意的告白惹得现场欢呼不断,也让刘五朵听得如痴如醉。 

  “看着你激动地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仿佛看到刚上岸的美人鱼,还没学会怎样在陆地上呼吸,”着迷于刘五朵的美人鱼般的单纯善良,做家具生意的陈兴宜亲自为她打造了一张“美人鱼公主床”,“床头鱼鳞般的水晶就像你纯真的心,床垫上烫着朵朵金花,绣着你的名字,朵朵,这是属于你的礼物,”现场很多人被男嘉宾的真诚深深打动,乐嘉也感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辈子你再也找不到人送你床了。”刘五朵更是激动不已,手不时的捂着红扑扑的脸颊,“从来没有人送我这么大的礼物,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你累的时候我能给你一个肩膀依靠,你困的时候我能给你一张床睡觉,跟我走吧!”面对“追梦男”的温柔攻势浪漫告白,“萌妹子”刘五朵会作何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