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为父母抛下私奔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10:2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国企工作的孙萌今年30岁,看上去却像刚毕业的大学生。第一段短片刚完,孙萌无名指上戴着的一枚戒指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有女嘉宾提问“这枚戒指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听到女嘉宾提问,孙萌也娓娓道来。在大学的时候,因为女友父母的反对,孙萌和女友一起私奔到了千里之外的一个城市,后来孙萌因故离开把戒指留给女友,并约定一定会回去,但最终却服从了父母的意愿,再也没有回去。几年后,女友留在那个城市并结了婚,把戒指还给了他,“这是对那个爱情的纪念,从那以后我的爱情就没有顺利过,我觉得那就是我亏欠她的缘故”。 

  听完故事全场一片哗然,很多人质疑孙萌为什么会不守承诺,孙萌表示也道出了难言之隐:“我从来都觉得爸妈是靠山,当时他们牵着手满大街找我的时候,他们求着我留下来,我觉得他们老了,眼泪唰唰唰唰的流”。此时,孟非也反问道:“那你有没有想到在另外一个城市,有一个女人眼泪也在唰唰的流”。黄菡也有些困惑,“年轻时我们看《雷雨》经常会讨论,说周朴园到底爱不爱鲁侍萍,你要是说爱吧,他抛弃了生完孩子的她,你要说不爱吧,他一直保留着鲁侍萍的东西,你戴着这个戒指来,是还爱着她呢?”乐嘉则比较赞同男嘉宾的观点:“他戴着那枚戒指是对自己的惩戒”。 

  有女嘉宾也理解孙萌的选择,毕竟选择爱情还是父母都不容易。孟非也透露孙萌在后台很紧张,身体一直不适,能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也是克服了许多的障碍。“不管是为了寻找新的感情,还是跟过去做告别,都说明他有莫大的勇气。”最终,他能否重新邂逅自己的幸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