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4位女观众勇敢“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10:1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侧着身子、凝视地面,神似“思想者”造型出场的陈岱赢得了全场喝彩。在选择心动女生前,陈岱先对乐嘉进行了一番“表白”,“乐老师,原来有一个男嘉宾在台上演示擦皮鞋,您说他有一点很触动您,他很专注,这让我很感动,我不代表任何人,我也不认识那个男嘉宾,我就觉得您和这个节目表达了对人性的尊重,我很感谢您”。陈岱的诚恳让乐嘉受宠若惊,他说:“我们每个人对每个男嘉宾都很尊重,只不过我们的思维方式和表达不同而已。” 

  陈岱自称“菠萝男”,他对自己性格的表述很是新颖“我就像一个菠萝,外面的壳很硬,不太容易动心,一旦被切开,第一口咬下去,可能会发现出人意料的酸,这是因为我面对喜欢的女生往往会紧张,不过只要扛过这一段,等到我恢复到平时的状态,你的恋爱体验就会像跑过盐水的菠萝,苦尽甘来”。正像陈岱自己说的那样,“第一口咬下去酸的不行”的他在适应了舞台之后,表现渐入佳境,一首张雨生的《我期待》,飙高音,秀深情,令人刮目相看。可惜的是,24盏灯还是全灭,台下的观众都发出了遗憾的叹息,孟非也很是可惜。就在此时,意外的惊喜发生了。4位女观众勇敢走上了舞台,争取自己的爱情,这峰回路转的发展让孟非感慨不已“在北京发生过两次这样的事情,两次都有女生上台,同样的事情我在南京做的时候,一次也没有成功”,乐嘉调侃道“所以才拍出了片子叫《北京爱情故事》嘛”。最终,陈岱究竟能否和其中的一位女观众成功牵手,演绎浪漫的“北京爱情故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