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刘苏曼牵手“程序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01:0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高的个子,爽朗的笑容,26岁的男嘉宾石川是一名经营服务性网站的“程序猿”,目前正在创业中。“我通过味道来认识人,我觉得非诚勿扰很刺激,他赤裸直接,没有虚伪的绕圈,我嗅出了他的真实,寻味而来”,自称是一名“嗅觉控”的石川在孟非的“唆使”下,还现场做起了“闻香识女人”实验,靠近的距离让3号女警花都害羞不已,连连躲闪。

  不同于很多人宣扬的“创业者要耐得住寂寞”,石川觉得,“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讲,不是说他在工作中花了多少时间,而是说他在工作中的效率怎么样”。尽管创业很辛苦,石川却不会因此忽略自己身边的人,“很多人是用工作很努力,工作时间长来作为理由,忽略了爱情,忽略了亲情”。 

  石川的帅气优秀虏获了不少女嘉宾的芳心,除了20号刘垚为他爆灯外,还有10位女嘉宾为他留灯,被称为“标准白富美”的骆琦,颇有知性美的刘苏曼,拥有可爱娃娃音的刘五朵……这些人气女生各有千秋,却都愿意和他一起邂逅一份完美的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