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叶问》片花之天津扬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叶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出品的电视剧版《叶问》日前杀青,该剧由郑嘉颖、韩雪、刘小锋、周秀娜、宋洋、元华、梁小龙、于荣光等主演。今日,制作方曝出七分钟的第五回合片花《天津扬威》。

  第五回合片花所展现的是一代宗师叶问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妻子张永成生怀六甲,相濡以沫;长子叶准出生,初为人父;融合陈氏和梁氏两脉咏春,自成风格;打破了咏春单传的成规,广收门徒,将咏春发展为全民武术。

  片花中,没有凤冠霞帔、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大摆筵席,叶问(郑嘉颖饰)胸戴大红花与张永成(韩雪饰)在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婚礼。二人之间的爱情历经重重磨难,终于修成正果,结百年之好。

  然而畸恋着张永成的林青山(刘小锋饰)为了得到美人心,依然“不屈不饶”,“林副市长癖好特殊 尤爱孕妇,叶师傅绿帽悠悠 可怜可叹”这样的流言蜚语却赫然在报纸上惊现,众人一片非议。叶问紧锁双眉看着报纸,妻子张永成则站在一旁默然无言以对。但叶问却出乎意料地十分淡定,他并没有怒火中烧,反而与张永成深情相拥,谣诼不攻自破。

  此外,片花也展现了1931年“9·18事件”爆发后,天津举办的一场万国武道大会,俄罗斯的古拳术、日本的唐手道和剑道、巴西的战舞、韩国的合气道、法兰西的花剑和马赛剑、中国的杨家枪、马六甲的技击、毛利的蝮蛇拳等在万国武道会上一一对决。最终,叶问代表的咏春对决林青山的无门派。据悉,就在拍摄这场与林青山的巅峰对决戏时,饰演叶问的郑嘉颖不幸被误伤,眼部受重创血溅片场。(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