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MJ同门师弟太空步诠释民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01:0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吗?当帅气“潮男”郑剑辉迈着太空步闪亮登场时,所有人惊为“MJ上身”,伴着宛转悠扬的民歌曲调,他放缓了节奏,尽显柔和妩媚之态,却又将太空步的神秘虚幻发挥得淋漓尽致,引得全场唏嘘不已。黄菡由衷感叹:“在舞蹈中你倾注了很多对生命的理解,”然而,更令众人咋舌的是,颇有舞蹈天赋的郑剑辉竟然还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同门师弟。“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老师,他不单单让我的思想成熟,技巧成熟,他还把我带进了一个完全用思想,用灵魂跳舞的境界。”“爱情专家”徐悦立即要求和郑剑辉跳一段萨尔萨舞,而对萨尔萨舞并不太了解的他却能与女嘉宾配合的天衣无缝,孟非也忍不住感慨:“舞跳的达到一定境界了,真的能一通百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