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香港影星官恩娜力挺情况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00:5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011年第122期的《非诚勿扰》中火了一位“情况哥”,播出时,许多观众被曾正刚雷到,他在节目中经常说“要看情况”,然后主持人孟非就称他“情况哥”,网友们更是封他为“情况帝”。不过也有许多网友很认同他的“看情况”,认为这是诚实严谨的表现。他还自曝,由于《非诚勿扰》在国外十分受欢迎,所以经常在街头被认出来,并被邀请合影。上次失败退场后,曾正刚收到了一万多封邮件,但由于工作原因,被调到美国没有机会接触,这次在洛杉矶选拔美国专场的选手,身在洛杉矶的“情况哥”又归来了。 

  “情况哥”除了会吹萨克斯以外,还是一名业余飞行员,但他解释说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就没有选择成为一名职业飞行员。来自洛杉矶的女嘉宾李克然同样爱好开飞机,两人还谈论起机型与技术问题,顿时陷入外人无法插话的“二人世界”。原来把孝顺作为理想女生标准的他,引起了很多争议,网友认为他可能有些愚孝,以后的婆媳关系肯定会很难处理。这次,曾正刚对理想女生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拥有甜美灿烂的笑容,他选择了甜美的人气女嘉宾---孟雪做自己的心动女生,这一次他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呢? 

  此外,最值得关注的是曾正刚的朋友采访中出现了一位靓丽的香港影星——官恩娜,她觉得“情况哥”是个非常优秀的男生,“他不吸烟、不喝酒,而且脾气是非常的好,如果你是喜欢这样的男生,那就一定不要放过的,要抓紧哟。”官恩娜是香港著名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最近热播的《雷霆扫毒》就是她的作品之一,面对她如此热烈的推荐,想必“情况哥”真的是居家必备的好男人,可惜最终未能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