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分手是否该说清引发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00:3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嘉宾樊燕飞有过两段感情经历,第一段感情是由女方主动追求的,男生也迅速进入状态,随即两人陷入热恋,后来女生忽然之间一声不吭的“撤了”,导致樊燕飞独自单相思了6年。现场,这段痛苦的感情经历,引起了主持人与两位老师及现场女嘉宾的热议。男嘉宾认为当时的女友起码应该对他表达一下想结束感情的想法,那么恋爱的开始与结束是不是应该说出来呢? 

  对于这个问题,三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看法,乐嘉说:“女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所有猜没有宣布,更不好当面拒绝,是希望你能意识到。而男嘉宾是因为迟钝所以没有觉察到。”黄菡老师却不这么认为,她觉得恋情结束时双方必须要认真地说出来才算告一段落。此时,孟非调侃道:“黄老师就是这样死心眼的人,感情开始可以不宣布,但结束的话就一定要说。”黄菡还补充道“你们男人有时候就说,我工作忙,然后以此为借口不联系,这怎么能算结束呢?”孟非还以亲身经历说服黄菡,“在我年轻的时候,被好多女孩甩了,她们都不宣布的,我死乞白赖的去找人家,她们都是以忙为借口爱答不理的,几次下来我就懂了。” 

  三位老师各执己见,23号女嘉宾孟雪发言赞同黄菡的观点,“结束的时候是一定要告诉对方一声,不然很浪费大家的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