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照顾前女友结婚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14:5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戏剧来源于生活,今晚《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就迎来一位有着离奇情感故事的男嘉宾。27岁的蔡盛浩来自广州,大学主修预防医疗专业,并曾经参加过2009年抗击甲流的工作,现在是一家环保设计公司的业务经理。在爱情中,蔡盛浩自称是“十全男友”,可以做女友的私人医生,私人摄影师,私人厨师,私人司机,全智能逛街伴侣。 

  “在我和前女友交往的四年中,最后的半年她不仅结了婚,还怀孕7个月,可是我都不知道。她还谎称是吃胖了。后来她生了宝宝后,我去看望她,他的老公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看着我,当时我十分想报复他们,甚至想实施破坏别人家庭幸福的计划……最后还是没有实施。现在,我还是希望她能幸福”听完这段不寻常的故事,孟非也表示男嘉宾遭遇的“太匪夷所思,里面有太多问题了,郑渊洁特别爱说的一句话就是,童话都不敢这么编。”台上女嘉宾们也都为男嘉宾打抱不平,也纷纷提问:“那个男的知不知道自己的妻子结婚怀孕后还和别的男人交往?”“你是学医的怎么连吃胖的还是怀孕都不知道呢?”“你俩交往的过程中就没察觉到有第三者插足吗?”面对女嘉宾们的疑问,蔡盛浩有些不知解释,此时黄菡老师连忙解围:“我想,这也说明你是太爱她了,所以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对这些问题的任何解释都只是安慰自己而已。”乐嘉还用性格分析学给男嘉宾建议:“在这段感情中的三个人都不够坚决,性格相似,喜欢逃避感情,依赖他人,但是你应当从中成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