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声音美容师配音西游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00:0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期《非诚勿扰》就来了一位可以帮助每个人都拥有美妙声音的美容师。一出场,杨志勇那充满磁性而又浑厚的声音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今年38岁的他,面对个别女嘉宾介意年龄的问题,表现地自然而淡定,不忘幽默自嘲了一下“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嘛。”毕业于音乐学院的他,先后做过音乐老师、电台主持,29岁就当上副台长的他却毅然辞职下海经商。后来生意场上,遭遇朋友背叛,但是拥有坚毅性格的杨志勇又重新出发,并成功的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声音工作室。 

  自称能够治好老鸭嗓、娃娃音、娘娘腔的杨志勇,还给娃娃音刘五朵友情出招——哈欠式疗法,看到现场观众都很疑惑,杨志勇娓娓道来。还向大家展示了他不一般的配音才能,一人分饰唐僧师徒四人,现场演绎“非诚勿扰版西游记”。在他的配音中,一会猪八戒嘲笑猴子“你个小保镖被贬人间,坐过牢又没房没车,还不懂心疼女孩子一上场24盏灯肯定被全灭啊”,一会孙悟空又调侃猪八戒,“你既懒惰又好色,长得还丑,肯定也不能逃过灭灯的命运。”腼腆的沙师弟又不愿上场相亲,最后,师徒四人中儒雅的唐僧——杨志勇便来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搞笑的情节设置逗乐全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