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乐嘉一秒变身“阿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23:4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文艺男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跟个性、浪漫等这类词语相关,本期《非诚勿扰》就迎来了一位温文尔雅的爱情诗人。今年28岁的周科盛来自北京,自称为标准的文艺男青年。现场他从容讲述自己曲折成长史:高三时高考失利,后来创业的艰辛,让他既励志又有一丝忧郁,回忆以前大为感叹:“别人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在爱情中,周科盛始终相信莎士比亚说的那句话“女人你要爱她,而不是了解她,男人,你要了解他而不是爱他”。目前,周科盛经营一家潮流眼镜公司,对眼镜的佩戴有专业了解的他,也给三位老师带来了适合他们性格以及脸型的眼镜。乐嘉不仅现场佩戴,还自我调侃道:“我带上它,就可以像阿炳那样弹首《二泉映月》了”。生活中,周科盛性格腼腆,酷爱音乐并且常常在音乐的旋律中寄托情绪。在观众的鼓励下,盛情难却的他表演才艺,现场演唱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此时女嘉宾那虹主动要求伴舞。一首伤感的歌在他们两个情义缠绵的演绎下,竟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