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李芊墨牵手优质海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00:3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6号女生李芊墨初登非诚勿扰舞台之时,众人惊艳的是她如花之貌。继而,令人更为感叹的则是她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因为父母去世得早,她一个弱女子出来18岁开始出来闯世界,跑遍了北京、广州、沈阳、上海等地打工谋生,换过多少家公司数都数不清。身为难得一见的穿青族美女,她气质优雅、才华出众,曾是备受追捧的“第一美女”、“第一才女”,名噪一时。如今的她,事业有成且富有爱心,作为一名美女CEO在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不忘回报社会,多次亲身去往贵州山区探访贫困儿童,且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收入捐助失学儿童。人美、心美,她的善良也赢得了更多人对她的爱慕。先后曾有多位男嘉宾专为她而来,更有甚者当场告白至痛哭,但遗憾的是最终都未能俘获她的芳心。 

  今晚,32岁的优质海归王继章登台。他11岁就去了美国,在美国读了高中、大学,硕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家金融外企的副总裁。他理想的另一半,正是类似李芊墨这种有自己事业的独立女生。而身为心动女生的李芊墨,却早早地灭了灯。进入男生权利后,李芊墨作为心动女生登台候选。最后一问,王继章提问道,“未来两年的规划是什么?”李芊墨的回答颇为耐人寻味,笑容满面道,“我理想的打算是结婚、生小孩,不,是一定要结婚、生小孩。”最后,王继章坚持选择了心动女生并告白道,“确实我对你还不是很了解,这样也挺好,两个人都不太知道对方是什么样子,就像一张白纸似的,一块儿在上面画画、写字,我希望有这么一个机会。”乐嘉听后随即感叹,“哎呀呀,这番话说得太好了!以前有一个台湾的男孩把李芊墨了解得底儿朝天,每一件事情都如数家珍,当时芊墨听了以后痛哭流涕,她说不喜欢别人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了解得那么清楚。她希望只是了解一点点、逐渐地开始,我很看好你能带走她,而且我觉得芊墨今天心情好像很不错!”正当众人以为乐嘉只是一方揣测时,李芊墨竟然真的松口表示,“我也很想给彼此一个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