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天线宝宝版MJ爆笑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23:3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北京的可爱胖男生巩浩刚一出场就差点跌倒,甚至紧张到说不出话。见此情景,孟非赶忙走上前去,“我一般是等人介绍完了才上来,看你紧张得都不行了,你手抖动的幅度真是前所未有,所以赶忙来护驾。”在孟非的不断鼓励下,巩浩是越来越放松、越来越幽默。现场还变身成为了“天线宝宝版MJ”,带着“翅膀”爆笑起舞时还一脚把皮鞋踢飞了出去,令全场看得捧腹不已。谈及感情经历,巩浩对于“闺蜜”这个角色很有成见。“我本来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她为了我放弃了上海的一切来到北京发展,最后却因为她闺蜜的一句话离我而去了。所以我很想问一下,闺蜜到底在女孩子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怎么会有如此大的能量?” 

  随后,全场关于“闺蜜”展开了热议,三位老师也纷纷做出了各自的解读。黄菡表示,“在一个女性成人之后成家之前,朋友关系可能会相对比较重要。有些人可能真的就是人云亦云、亦步亦趋,用别人的生活来指导自己的生活,这时候闺蜜的作用可能就比较重要了。”乐嘉紧接着系统分析道,“我认为闺蜜有三大作用,第一是支撑,上街买个东西或者做什么决定时需要找人商量;第二个是倾诉,当她内心痛苦时,闺蜜会无条件接受她内心所有的痛苦;第三个是做局,感觉我有一个非常私密的女朋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尤其的在被男人伤害了以后,闺蜜的作用会被放大,向外界宣告自己没男人一样过得很好。”最后,孟非总结道,“无论是男人的兄弟还是女人的闺蜜,谁都需要朋友,朋友就要相互帮助、扶持、关心、提携。在涉及兄弟或者闺蜜的婚姻恋爱的时候,给一些参考不是不可以,但我们每个人在别人的婚姻恋爱问题上 表态、发言、甚至建议都最好谨慎一些。毕竟你不是当事人,很多感受你未必那么感同身受。这样对自己,对朋友都好。”巩浩也特别指出,“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不要太听闺蜜的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