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百搭脸男嘉宾牵手爆灯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00:1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大帅气、以黑夹克造型亮相的马湘涛出场后意外遭遇了场上女嘉宾们的各种调侃,“你长得像我前男友”、“好像我一个校友,而且都是高高大大的”、“有点像我爸爸年轻的时候”、“你长得特别像我们家里的人,大眼睛、双眼皮,带个酒窝”、“你长得特别像我弟弟,帅帅的、很阳光!”、“我觉得你像我们家小区里汽车广告的男主角……”主持人孟非[微博]不由感叹,“你真是我们节目有史以来最百搭的一张脸,谁都能和你扯上关系。”英国留学归来后,马湘涛在北京中关村一家IT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闲暇时最爱唱歌,曾经师从名师系统学习过声乐,还组过乐队、当过主唱,现场一曲《离歌》着实惊艳全场!此外足球、舞蹈等等他也很是擅长,可谓多才多艺。

  紧接着,5号女生臧春亚抢先爆灯,“你爱唱歌、爱跳舞、爱运动,跟我一模一样。”同样对马湘涛颇有好感的21号女生刘一歌也不示弱,主动出击道,“我特别想和你跳一段。”舞姿电力十足,令黄菡感叹道,“这个可比爆灯厉害多了!”谈及感情问题,马湘涛惊人表示,“我特别讨厌那些拆散别人爱情、所谓事业有成的老男人,几顿饭、几个包包就能换取女孩们最珍贵的青春。我觉得这种低投入高收益的行为是非常可耻的,同样的选择老男人的女孩们也是幼稚的现实着。”马湘涛这番有关老男人的论述也引起了孟非和乐嘉这两位事业有成的‘老男人’的兴趣,孟非更讲道“在这个社会上,美貌和财富都是稀有的,是相互有可能进行某种互换的,但是优质互换不要伤害他人,也不要损害整个社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