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随缘男”遇女嘉宾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00:1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全新升级以后,心动女生选号器上也多了个“随缘键”。在男嘉宾按下“随缘键”之后,24位女嘉宾的照片会自动翻滚,然后随机停下。定格的那一位,即自动成为“心动女生”。大致来说,选择“随缘键”的男嘉宾一般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觉得24位女生都很好,随缘;另一种是,谁也看不上,随缘。因为还从未被使用过,神秘的“随缘键”也一直都是鲜为人知,甚至连孟非和乐嘉对此也不甚了解。来自北京的杜鹏属于第一种情况,“我觉得女嘉宾们都非常好,爱情还是随缘的好,命系于天。”但女嘉宾们的反应确实让他受宠若惊,18号女生汪雨晨动情道,“我来这个舞台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羡慕过别人的幸福牵手,后来反省过自己可能不够主动。你按了随缘键,我不知道定格的那一个是不是我,但我愿意为你留灯到最后。”20号女生刘垚更是直接道,“你随缘,我爆灯!”

杜鹏出身于京剧梨园世家,他的祖父和梅兰芳是挚交,还曾受到过周总理的接见。他7岁开始学习京剧老生,16岁考入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本来可以选择当演员,但他为了传承京剧文化留校当了一名京剧老师。现场,杜鹏大耍双刀花、枪花,令人看得眼花缭乱。身为“票友”的孟非也不示弱,“我打小就特别特别喜欢京剧,在京剧这个行当里,又特别特别喜欢老生戏。比如《借东风》、《甘露寺》、《红鬃烈马》、《空城计》……‘那一日驾座在银安殿,宾朋大雁口吐人言,手持金弓银弹打,打下了半幅血罗衫,展开罗衫从头看,才知道寒窑受苦的王宝钏。’”杜鹏先是一惊,紧接着感叹道,“孟老师真的非常内行!”场下更是喝彩声不断。关于感情,杜鹏认为,“婚恋观有三个层次,第一个是外貌协会,眼光太浅;第二个是孝顺,是个伪命题,一时看不出来的;第三,双方一定要在互相喜欢的基础上有精神交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