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潮人版“孟非”登台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2日23:2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黑镜框、笔挺西装,睿智不乏幽默,稳重不失亲和;一个是白镜框、潮款马甲,时尚且个性,张扬又奔放。看着两个长相相似、风格迥异的“孟非”同台,女嘉宾们忍不住惊呼道,“感觉一个是平时的孟爷爷,一个是突然打扮得很潮的孟爷爷,有点穿越。”这位潮人版“孟非”,名叫帅新星。生活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潮人,是妈妈眼中的潮儿子、同事眼中的潮总监,目前从事电子产品销售管理工作。出场后,一把扑在了孟非身上,“我终于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爱追求时尚的他几乎每天都要换不同的衣服,还要精心挑选不同颜色的眼镜框搭配。同时还有一个严格的标准,眼镜框、皮带和鞋必须是同一个颜色。

  超自信的帅新星在台上大胆地推销起了自己,“我身上的优点很多,我有强烈的召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工作欲望、超强的拼搏精神,能承受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能在成功与失败中完善自己,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带动能力……但因为济条件有限,暂时还没在深圳买车买房。喜欢我的人很多,但可能我太张扬了,没人敢和我在一起。”他的感情经历也很是独特,“因为我太潮了,前女友太土了,所以我们就分手了。我喜欢大眼睛、双眼皮的女生,一定要打扮时尚、能够接受我的穿衣风格。我喜欢别人崇拜我、喜欢姐弟恋,最好比我大两岁。第一次和我约会我就会狂吻你,我未来的婚礼一定要隆重、豪华,要是顶级的。我还要邀请和我形象差不多的明星去主持,比如孟非。”紧接着,帅新星却遭到了黄老师的犀利发问,“你是一个公司高管,收入应该还不错。到现在还没车没房,是不是只顾着追逐时尚太不注重基本生活的建设,才没人敢和你在一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