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达人秀》踩画达人“狂踩”黎明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黎天王的观察员首秀,就迎来了不小的挑战,居然被达人们踩在脚下。来自深圳大芬油画村的三人组合黄凤荣、张娟、陆艳花,带来了一段充满创意的画作表演,黄凤荣边跳舞边在一块一米见方的黑色画板上“踩画”,最后竟然“踩出”了一幅黎明的肖像,当画作立起的一刻,在场的观察员和观众无不感到吃惊。黄凤荣透露,其实身边的两位女助手这次上节目是冲着黎明来的,当初听说“踩”的对象是自己的偶像时便要求当他的助手。而黎明一听是自己的粉丝到场,立即起身上台,为两位女粉丝送上了大大的拥抱,还十分贴心地在她们拿话筒说话时主动帮忙去扶那幅巨幅画作。而当两位粉丝希望邀请黎明去油画村做客为他作画时,黎明更是直接答应道:“一会给我张你们的名片”。

  作为画家,黄凤荣没有带画笔画架,反而一上台先跳起了一段舞蹈,然而这头30秒过于业余水平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乱舞”让选手险遭淘汰,三位男观察员忍不住先后按下红叉,只有伊能静带着好奇心继续看下去,直到画作完成的一刻,众人才恍如大悟,原来是一幅黎明的肖像画。而一向以专业自律、稳重内敛的黎天王此时也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无不庆幸地说道:“幸亏小伊没按叉,我才能看到我自己的脸,不过你们不停地踩我的脸,有点心疼啊。”难得看到黎明“被踩”,几位观察员纷纷开起了黎明的玩笑,窦文涛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就是“黎明被踩”的时候,高晓松则自嘲“脚踩出来的是黎明的脸,屁股坐的就是我的脸了”。虽然滑稽的舞技并不过关,但这幅充满创意的画作在亮相的那一刻立刻便征服了观察员和观众的心,实现了最后的胜利逆转,黎明惊叹道:“的确很神奇”,为自己的肖像送上了YES。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