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屌丝男钟情白富美伊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01:2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如男嘉宾王勇所言,“我是芸芸众生中,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父母都是农民,为此极度自卑过。”他是人们口中的“屌丝男”,一个人独自在北京城打拼。从未谈过恋爱,平时总是一个人在街上不停地走、不停地走,最远一口气走了四五站地铁。渴望能够转角遇到爱,却一无所获。学生时代,他曾有过一段记忆深刻的“2米·暗恋”,“那是2006年,我第一次见她是在学校的自习室。当时我和她的距离只有两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生,让我都不敢去注视她。经过四处打听,知道了她平时上课的教室。经常在她教室的走廊里走动,期待美丽的邂逅。选修课,我都会选一个离她两米的位置坐下,能看见她却又不会被察觉。曾想过表白,最终还是没能跨越那两米的距离,最终擦肩而过。” 

  
    来到《非诚勿扰》,王勇期待这次登台能够成为他甜蜜人生的转角处。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来向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伊娜,我是专为你而来的。我从未谈过恋爱,一辈子都还没有真正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过。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可以对喜欢的女生说一声,我喜欢你。99号,我无意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你讲述爸爸妈妈的那一段,让我深有感触。106号,在微博上看到你眼睛受伤,我非常心疼。我发誓,有我在,不会让你受一点伤害。我真的很喜欢你,我还特别为你画了一幅画,还想为你唱一首歌。”伴着一首虽不够动听却深情的《神话》,王勇把画送到了伊娜手中。伊娜也是分外感动,“我来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前几期也一直都非常沉默,说实话,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注意到我。并且还下了这么大决心,为我而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