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创二代为骆琦上演另类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00:1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30岁的林汉奇是一个出生在旧金山的台湾人,人生经历很是丰富。两岁搬去厄瓜多尔,四岁搬去加拿大多伦多,十岁去了香港,二十五岁去了纽约并在耶鲁大学取得MBA学位……现在上海已经生活了两年。虽家境优越,但他不愿继承家业,很享受自己创业带来的成就感。目前,他在上海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自己担任CEO。肢体语言超丰富的他在台上出尽了风头,各种耍酷的动作令乐嘉都忍不住起身跟着学了起来。但实际上林汉奇却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男生,脾气超好,而且一直都在坚持做慈善。 现场男嘉宾还上演了超另类告白,“你也站累了,我带你去做脚底按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