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最冷场男嘉宾带母亲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5日00:0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大帅气的高贝是一名来自武汉的公交车司机,可谓是史上最冷场的男嘉宾。“还好”、“我不大会说话”、“我没听清楚说什么”……不善言谈、少言寡语的他令全场很是崩溃,孟非也很是无奈道,“这可怎么聊天啊,兄弟。”高贝本人也是深知自己的缺点,在短片中说道,“我今年都27了,还从没谈过恋爱。工作忙是一方面,主要是我见到女孩子就会害羞,说不出话来。也有喜欢的,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上学的时候,我就把一叠空白的贺卡放到喜欢的女生抽屉里,以此来表达我的爱慕。如果能进入男生权利,我都不知道跟心动女生说什么。”三位老师都极力想帮助他打开话匣,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现场气氛也是略显尴尬。高贝的母亲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为儿子助阵,心急道,“他在家就不怎么说话,今天只要有女生愿意跟他走,不管什么类型,我都喜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