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乐嘉代孟非主持应对多话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8日23:5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叫吴建峰。借此机会,我衷心的祝愿在座的每一位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十全十美。”“今夜与众不同,因为我来到了《非诚勿扰》。所以这儿显得蓬荜生辉。”“我是一本书,需要你们慢慢地读懂。”“24位美丽的姑娘们,就好比24种不同口味的奶茶,如果谁和我牵手,我会把这杯奶茶握在手心”……情绪亢奋的他令全场崩溃。孟非一直在找合适的时机上台,却始终没有机会。乐嘉干脆起身道:“孟非,你先在我这坐会儿,我站你旁边。”全然不顾孟非的反应,“多话哥”继续喋喋不休,“我说一下我对三位老师的评价,先从黄菡老师说起, 我非常地敬重你!我希望我以后的老婆也能向你的标准看齐。乐嘉老师,我非常地爱你!真的,如果我有来生,我变个女孩子,我一定嫁给你!我最讨厌的就是孟非,你的工作其实应该非我莫属,希望你能感到一种危机感。”

此时,乐嘉径直走上台,“孟非,这个人我来代你主持。首先第一件事,拿起选号器,看看台上的女生,你喜欢哪一个?”选完之后,乐嘉自言自语道,“他选完之后,我该干什么?应该是女生来表白,不是表白。24位女生请思考,请什么,请考虑!”看着乐嘉手足无措的样子,黄菡笑道,“我觉得做主持人真的很难的,乐嘉你就不是一个称职的主持人,这个环节拖得太长了。”乐嘉也是一脸尴尬,“其实我也很难受,你知道吗?我完全不适应这个位置。”孟非幽默道,“我在你这坐着还是蛮舒服的。”

“多话哥”吴建峰还有一个外号叫“吴三绝”,第一绝,洗白衬衣特别白、特别亮、特别净,穿了五六年的白衬衣别人还以为是刚买的;第二绝,打领带又快又棒,很多新郎官都专门找他打领带;第三绝,擦皮鞋擦的特别亮,都能当镜子照。他还在现场自夸道,“我有很多优点,敢想敢做口才好,光卖两块钱一个的磨刀器就卖了15万。另外,还写得一手漂亮的好字。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把事情做到完美极致。”现场,他还为场下的女观众擦起了皮鞋,更是大声念着自编的顺口溜在场上叫卖磨刀器,“两块钱又不多,到不了美国新加坡。两块钱又不贵,卖贵了还包退……”如此另类的男嘉宾最终会最终牵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