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文晓艳玫瑰花海浪漫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23:5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场上的16号女生文晓艳因其性格强势、心直口快,素有“辣妹子”之城。但她的爱慕者却并不乏少数,曾多次被选为了心动女生。但她最理想的另一半,“是陈坤演的《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笑起来坏坏的,看起来玩世不恭却对爱情相当执着。为了和我在一起,他能不顾一切。”来自首尔的金杰长相、气质都颇有“小陈坤”的味道,更重要的是,在爱情上更是个痴情种。曾两度为爱走天涯,为了女友从上海去到荷兰、从荷兰又去到了首尔。为了爱情,他从不吝啬改变自己。今晚,他只为了文晓艳而来,也正是这一点,让文晓艳颇为动心。

  “这里是首尔,19℃,天气微凉,很适合恋爱。你闻到焦味了吗?那是我的心在燃烧。等到结婚以后,我会每天给你说一句我爱你、每十天和你约一次会、每一百天带你去旅行、每一千天再跟你求一次婚,求你跟我走下一个一千天… …”金杰别出心裁的浪漫承诺令全场都为之陶醉,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为了表达诚意,他还在现场精心布置下了种种机关。80朵玫瑰拼成的火红“爱心”、 文晓艳位置上突然蹦出来的精美礼盒……更为惊艳的是,他竟然提前在每位观众手上都藏了一支玫瑰花!他深情地走向文晓艳告白道,“有人说你强势不好驾驭,但我觉得你心里面其实住着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只是还没有遇到可以驾驭你的人。”紧接着手一挥,全场观众高举玫瑰,现场一秒变成了一片“玫瑰花海”!如此浪漫场景令文晓艳感动得泣不成声,“我太感动了,我觉得你就是我想要找的金燕西。别人都说我很强势,其实我只是外表比较坚强。在你没有找到疼你的人之前,你必须像男人一样活着。如果别人能看穿我,那这个男人肯定是能陪我走到最后的人。”面对心目中的理想爱人,文晓艳终于牵手成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