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痴情男一路追随心上人而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02:1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西装笔挺、一脸斯文的万俊斌本来是国内一家高中的老师,但因为心中一直有一个出国读研的梦想,不顾家人反对去到了韩国留学。现在是韩国中央大学的留学生,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同时还参与了筹建韩国第一所孔子课堂的工作。生活中,他最爱的是音乐。喜欢创作歌曲,还和朋友组过乐队。一出场便先献上了一曲劲歌,场上气氛也开始变得火热。今晚,他只为了一个人而来。

在报名《非诚勿扰》的现场,万俊斌邂逅了自己的心上人,特别喜欢、特别满意、特别动心。报完名后天天期待着上节目的日子,希望能早日再见到她。天天想着上台后怎么表白,很真诚却不够自信,“我这么瘦,她会喜欢瘦的男生吗?我不懂追女生的技巧,但我真的很想得到她的芳心。或许我不适合谈恋爱,但我一定适合当老公。嫁给我,你一定会幸福的!”现场,万俊斌弹着吉他唱起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一边唱一边走向了他的心动女生。后面的工作人员也配合着打出了他精心准备的告白条幅,还有一大束玫瑰和他亲手为她做的动漫画像。心动女生意外曝料道,“其实我也算认识他,报名那天还和他互留了电话。还一起吃过饭,也一直有短信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