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超可爱男嘉宾向孟非撒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02:0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长相颇为清秀帅气的黄玉祥来自韩国仁川,看起来韩范儿十足,却是个地道的中国人。在他爷爷那一辈,举家去了韩国,他也是在韩国长大。身为“高富帅”,他的家境很是殷实。父亲在韩国买了一块儿地,盖了一座楼。一楼出租用作停车场,在二楼开了一家中式餐厅,三楼是全家人住的地方。目前,他也是接手父亲管理餐厅,同时正在筹备开拓更多的产业,还打算在中国开一家咖啡厅。场上,黄玉祥总是说不几句话就埋着头腼腆地笑个不停,样子很是可爱。有的女嘉宾忍不住感叹,“一直听说韩国女生很会撒娇,没想到在韩国的男生更会撒娇,他是我见过最羞涩的一个男生!”孟非忍不住让黄玉祥用韩语撒娇地说一句,“亲爱的,我想你!”没想到他竟然扯着孟非的衣角撒起娇来,孟非大呼崩溃:“我要疯了!”

  第一段短片过后,23号韩国女生李玟亚勇敢爆灯,“我理想的男生是像沸羊羊一样,我终于找到一个沸羊羊的男生了。还有你开个中国餐厅,我非常喜欢中国菜,特别是麻辣香锅。 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我为你唱首歌吧。”虽中文不怎么流利,但一首《勇气》却唱的颇为动人。最后,黄玉祥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场上人气最高的13号女生高铨、14号女生薄茶妍都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而他的心动女生正是高铨,面对站在对面候选的心动女生和动心女生,黄玉祥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