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高帅富男嘉宾牵手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02:0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诸多浪漫的韩国偶像剧中,男一号往往都是长得高大帅气,而且拥有者骄人的事业,同时不乏浪漫气质。而今晚即将登场的男嘉宾王石,就是一位现实版的“偶像剧男一号”,也是韩国专场所有男嘉宾当中最受瞩目的人气王。身为韩国最大百货集团首位中国籍高管,王石在韩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曾接受《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韩国三大主流媒体个人专访,还成为了韩国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是韩国众多年轻人事业上的偶像。加之浪漫迷人的外形、高大挺拔的身材,一亮相便备受场上女生们的喜爱。不少女生甚至主动道,“你近期有结婚的打算吗?”接连两条短片过后,竟然还是24盏亮灯。

2002年王石赴韩留学,06年获得韩国SKY双硕士学位(SKY,指的是韩国最出名的三所学府。首尔大学,Seoul;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07年入职韩国最大百货集团,成为韩国迄今为止唯一一名终身制外国员工08年升任集团营业总部客户管理科长,成为集团担任干部管理的第一位外国人。09年,就任集团海外事业部中国区经理,成为集团管理层第一位外国人。最后,王石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但他的最后一问却令全场惊诧不已,“我准备年内或者明年初回国发展,在韩国我在行业内已经有一定知名度了,回国后将会是一片空白,你愿意和我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吗?我离开家已经16年了,也是该回来孝顺父母的时候了。”对此,场上女生会作何反应?面对如此优质型男,又是否会有人爆灯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