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孟非论父母子女相处之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15:3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听完男嘉宾王振的故事,孟非大为感慨,现场探讨起父母与孩子的相处之道,“父母和孩子之间争论最多的,往往就是升学、催婚、生孩子这三件事。我想跟大家说一说我身边三个女同事的故事。有一个她高考落榜的时候,她父亲对她说,你没有考上大学,让我都没脸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我第二个同事,非常有事业心,可她的父母每天都在逼她结婚,之后被逼无奈嫁了一个人,但她所有的时间都不愿意在家里呆着,后来她的父母才意识到这是个错误。第三个同事结婚多年,事业心都挺重的,一直没有要孩子。长假回到老家,父母在饭桌上一直质问为什么不生孩子,我你这个同事后来崩溃了,对父母说再说生孩子我就立刻走。”分享完三个故事后,,孟非还特别补充道:“父母做这一切最伟大的出发点都是爱,电视机前有很多父母在收看我们的节目,我只想让大家听一听这些故事然后对照一下自己,你们有没有这么做?你们做的时候有没有真的考虑你们子女的幸福和感受?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爱都有一个共同应该存在的前提,这个前提是尊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