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爱记歌词 平安挑战李代沫成名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10:05 来源: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版《我爱记歌词》成“好声音”预演舞台,“对战最强音”弱化游戏概念,强调音乐元素,“用心唱歌,用情动人”是节目宗旨。每期节目中,将有5组歌手进行1对1单挑,决出每期的周冠军。在10场节目决出10个单场冠军之后,将进行季度总冠军的角逐,胜出者并有机会参加2013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相比老版的《我爱记歌词》,“对战最强音”的改动幅度是如此之大,制片人林涵觉得:“记歌词的游戏做了5年,随着节目的老化,本身的观众就已经在流失了,创新势在必行。新版把《中国好声音》中的精华部分直接拷贝过来,观众也许会觉得觉得不习惯,但绝不会觉得不好看。”

  本周六21:21《我爱记歌词》将迎来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平安、郑虹强力助阵,平安逆天演唱李代沫成名作。好声音的学员将在《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悉数亮相,并将挑战各种曲风,展示好声音外的另一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