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现场确认32场演唱会已签合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5:58 来源: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在《中国好声音》,选手台上厮杀,导师台下较劲,不论是那英的脱鞋上台、庾澄庆的rock、还是刘欢的经典抱头动作都“输”给了杨坤的32场演唱会。一度被网友调侃,被质疑只是为节目效果杜撰的“32场演唱会”在节目收官后也终于即将成为现实,在《非常静距离》,杨坤回应称演唱会早在节目录制前就已在洽谈,而喊出这一句话完全是打动学员的招数,“说这句话特别无意识,上节目之前真的有32场个人演唱会,合同都签了,因为能和刘欢、那英、庾澄庆同台是我的荣幸,他们三个人往那一坐都特有气场,我用什么打动学员呢?所以我就发自内心真诚地和学员说我有32场演唱会,没别的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