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揭平安被淘汰隐情自认没有偏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1:44 来源: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半决赛结束之后,杨坤被质疑过分偏袒学员金志文和关喆,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非议。20余万网友到杨坤微博上进行辱骂和攻击,迫使杨坤不得不关闭了微博,让杨坤自述“太刺激了”,从艺十年也未曾见过如此风浪。在《非常近距离》现场,饱受“委屈”的杨坤向好友李静大吐苦水,“我觉得我必须要解释一下,否则岳飞没当好,现在就是秦桧了。” 自称自己在三位导师没有选择平安之时自己给予他认可,也曾主动私信给他鼓励,但是杨坤也表达了自己的喜好倾向,最欣赏让自己泪如雨下的金志文,在现场大胆坦言“到现在,在心里,我的冠军仍然是金志文!”

  对于平安的表现,杨坤也表示了认同,“我承认他唱的非常非常好,没有任何瑕疵”,但是“他除了有华丽的声线之外,他没有给我我想要的东西!”以此解释了从60分到40分的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