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李芊墨主动示爱高富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09:1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上人气颇高的澳门女生骆琦,以其显赫的家世、优雅的姿态备受宠爱,为她而来的男嘉宾络绎不绝,但始终没人能敲开她的心门。今晚,来自德国慕尼黑的优质高富帅刘思登场。四岁随父母定居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硕士毕业,现在北京一家德国最大的咨询公司从事法律方面的工作。父亲是三家公司的CEO,家境颇为优越。但他却坚持要靠自己的实力,走属于自己的路。另外,颇具文艺气质的他还曾专业学过十年的小提琴,现场大秀琴技博得全场阵阵掌声。对他大有好感的骆琦一直都在闭目仔细聆听,更是主动提问道,“你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是怎样的?会在哪个城市?”而一向比较低调谨慎的美女CEO李芊墨对他也很是动心,“横刀夺爱”主动示好道,“见了你我才第一次有了心跳的感觉,我会为你留灯到最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