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男嘉宾曝分手300多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09:1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唱着《热情的沙漠》的出场,一脸孩子气的刘秦旭很是可爱。曾经的他,性格内容、很少与人沟通。平日的爱好就是一个人走路,用了八天的时间走遍了上海的大街小巷。后来,在老爸的开导下才开始变得开朗起来。如今的他,幽默十足。每天都会想着办法和公司同事搭讪,表情变得特丰富且十分健谈。被评为了公司“五大萌男、五大帅男”之首。谈及感情经历,他很是感慨,“我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感情经历,七年内她提分手提了300多次。每次都是分了,我再把她哄回来。最后一次真的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从中我还总结出了哄女三招, 第一,说好话、讲道理,让女孩子知道你特喜欢她,没她不行‘第二是美食诱惑,80%的女孩都低挡不住吃的诱惑;第三,在适当的时候精心准备一份小礼品,给她一个惊喜。其实我喜欢的女生只要求六个字:真诚、简单、自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