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A货女”牵手蝙蝠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00:1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我的心目中,男人分为A货、B货和C货三个等级。对我来说,只有金城武是A货,吴彦祖、古天乐都是B货。”此番惊人言论让4号女生刘颖一夜之间成了人尽皆知的“A货女”。然而“A货男”没等到,她却在本周日等来了一位专为她而来的“蝙蝠侠”,更是上演了一场超意外的浪漫牵手。

一次始于大学时代的邂逅,让来自广州的曾可对刘颖念念不忘。戴着面具,以“蝙蝠侠”造型亮相的曾可现场诉说衷肠,“两年没见了,你比以前更漂亮了。我是真的想把你带走,尽管没有把握,但我还是想试一试。”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曾可这次不过是飞蛾扑火,但刘颖的回答却出乎大家意料,“看到你出现在这儿,除了感动,我更多的是开心。”曾可毫不迟疑道,“娶你是我从大学到现在一直的梦想,我说娶你这个承诺的保质期是一辈子!”听此,刘颖大为感动,“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经济适用男!”曾可快步走上前去牵起了刘颖的手,三位老师纷纷感叹,“这个结局太让人意外了!真没想到刘颖的牵手会是如此浪漫、如此感人。”刘颖也在现场袒露心声,“金城武和经济适用男,聪明的女孩子还是会选择经济适用男。我一直觉得自己智商很高、情商不高,和经济适用男一起过幸福的生活总要比追求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更靠谱、更现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