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线花旦小生曝情色猛料 杨怡车内大战罗仲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怡罗仲谦“车震”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媒体再曝情色猛料,此次的主人公不是冠希哥,也并非李淫魔(李宗瑞),而是无线当红小生罗仲谦,与其绯闻女友无线花旦杨怡两人。当晚,两点二十三分,罗仲谦在红磡驾车接上杨怡返回处在将军澳住所,将近三十分钟的时间里,却不见杨怡现身,莫非发生了灵异事件,还是另有原因。随后狗仔的专业性令真相大白,要说年轻人火气旺盛实属不假,即便你是女人也可以如此潇洒的不顾媒体跟踪的窘境,来发泄生理上的需求与心中的欲火。期间杨怡伏在谦仔双腿之间,且动作诡异,天啊,这是在干什么,原来杨怡是个喜欢重口味的欲女啊。随后谦仔双腿间异样明显,而杨怡也不时抿嘴。

  此事被媒体曝出后,杨怡微博发飙,写到: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们时刻反省自己的行为操守,但身为一个传媒工作者,你们有几本的道德操守吗?一支笔写出来的文章可圈可点,难道香港传媒已到了没落的地步?为何你们不是报道事实的真相,而是要歪曲事实,良心何在。杨怡看似十分冤枉,但当时场景我们真是想不出其他的理由。明显大有赶超阿娇、柏芝的潜力啊。人家是是偷偷摸摸的不幸暴露,你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杨怡加油,小编十分看好你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