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八戒哥告白难撼女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9日01:5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苏州的陆恺出场造型可谓费了一番心机,卡通猪八戒的造型让他得到了现场众多女嘉宾真诚的评价。作为一名电梯维修工程师,他擅长的却是细心,沉稳,静心的国际象棋,而且还取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的资格。尽管身体有些胖,但陆恺却认为胖子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而且还要走出最漂亮的人生。因此,当他看见的女嘉宾刘苏曼的第一眼后,他就决定用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意。而特殊的方式就是去到了刘苏曼的中学看她曾经学习的地方、走她曾经走过的路,坐在她曾经坐过的板凳上,用心体会她曾经的生活过的地方。而且还用骑行的方式,骑了三天自行车从苏州到南京,为的就是要让刘苏曼“做我生命中的皇后”。不过,感情并不是单方面的心动就可以擦出火花的,最重要的要有第一眼的怦然心动,显然刘苏曼只是感动,而对陆恺却没有感觉,因此两人最终擦肩而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