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女博士再获专属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2日01:5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一位痴情律师专为场上的女博士张晓晨而来却意外遭拒,引发了众多争议。今晚,张晓晨又将迎来一位追求者。来自大连的臧鹏涛曾是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获得过不少嘉奖。之后开过饭店、做过生意,渐渐却因为赚钱而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如今他是一名普通的物业管理员,虽低调平凡,却更懂得生活过日子。为了向张晓晨告白,臧鹏涛更是费尽周折找到了身在大连的《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于甜甜、曲晓妍为其助阵,两位女生也是积极地协助他拍摄了告白短片。 

爱情对于臧鹏涛而言,无需多少海誓山盟,也不必多么浪漫。他一直认为,“过日子就像做饭,最简单的味道吃得最久。”此番他为张晓晨而来,也是希望自己能用一颗真诚的心打动她。“你是让我三年来第一次产生冲动的女孩,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未来能和你一起面朝大海,看日起日落,一起过最平凡的日子,以后你喜欢吃什么,我就给你做,请让我照顾你。”告白过后,他还为张晓晨端上了一碗亲手做的“爱情鱼汤”,并走上前去一口口喂给她喝。如此亲密举动引得场下阵阵尖叫,其他女嘉宾更是看得羡慕不已。张晓晨一边喝一边大赞汤好喝,臧鹏涛也是一脸幸福。可惜最终未能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