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专属告白遭遇疯狂倒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6日00:2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嘉宾关笑雷早在《非诚勿扰》嘉宾招募面试时,他就对场上的7号女嘉宾林晓典一见钟情。当时他已面试成功并准备登台告白,却因紧迫的工作不得不临时退出。后来他加班加点,每天忙到凌晨三四点终于赶完了手头的工作,并请假再次参加了面试,最后终于如愿来到了节目现场。虽然感人的告白过后,未能和7号女嘉宾牵手。但场上的22号女生舒子宸突然向关笑雷告白道,“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会坚持为你把灯留到最后。我明白你的感觉,我也相信晓典对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可以帮你要她的联系方式。实在不行,让我抱你一次!如果今后你和晓典结婚,我也一定会参加你们的婚礼。”听此,全场顿时沸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