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女博士单身30年获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00:3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云南的张庆雄是一名律师,相貌平平却爱心满满,经常为农民工兄弟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尽管在大多数人眼中,张晓晨并不是个漂亮女生,但却是他最中意的那一款。而在张晓晨眼中,张庆雄却完全不是她喜欢的高大、帅气类型。尽管如此,张庆雄仍旧痴情告白道,“我一直比较喜欢的就是有福相的女生,高学历、学法律的更好。然后把下一代也培养成律师,组建个法律世家。我不介意你的身材、也不介意你有没有恋爱经历,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你在我心目中非常完美!”但在进入男生权利后,人气女生唐静也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坚持自己心动女生的张庆雄未能牵手。遭到了张晓晨的拒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