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男嘉宾抚养弃婴感动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9日00:1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脸憨厚、不善言辞,来自江西赣州的何泽东是一个非常另类的“单亲爸爸”。未曾结婚生子,也从没谈过恋爱,却已经有了一个六岁大的女儿。原来在他21岁那年,有人将一个女婴遗弃在了他家门外,好心的他便收养了这个孩子。六年来,他对孩子一直都是视如己出,悉心照料。他家境并不好,但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生活条件他一直都特别拼命。从装修学徒到如今带领着一支装修队伍,他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何泽东现场表示道,“孩子是我亲手抱回来的,我就要对她负责,这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场上的女嘉宾们听后感动不已,孟非也是对他大加赞赏,“是个值得信赖的好男人!” 

已近而立之年,父母也开始催婚,何泽东自己也渴望能够早日拥有一个家。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能带得出去带得回来,心地善良,能否和我一起抚养养女就可以了。”而在当被问及婚后是否再要孩子时,他的答案却让女嘉宾们为之一惊,“结婚后要不要再生孩子,要看自己当时的经济条件而定”。随后,场上一些女嘉宾开始纷纷灭灯。最终遗憾立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