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女嘉宾主动拥抱男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23:5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武汉的戴光甬在事业上无疑是一个方向相当明确的人,一进大学便考取了导游证,不仅游遍了全国全亚洲乃至世界各地,更是为自己的大学挣得了学费,而且在大二时他就靠着自己的能力买了车子和房子。进入男生权利后,一直对戴光甬颇为心动的3号女生邵语菡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和心动女生一起上台候选。尽管自己不是心动女生,邵语菡还是勇敢告白道,“我走上台的时候和他有一个眼神传递,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我真的很想争取一下。”话音未落,戴光甬竟然大步跑向了她,心动女生反被冷落在了一边。眼看着戴光甬向自己跑来,邵语菡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竟在现场蹦了起来!看着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全场满是浪漫、满是感动。最后,戴光甬竟然一把抱起邵语菡,直接抱着她离开了现场。望着两人甜蜜的背影,全场也是为这场奇妙的牵手感叹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