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花样美男曝缺点遭灭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23:4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帅气、时尚、偶像气质……是王作俊给人的第一印象。目前,他目前是两家男装店的老板,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因为平日里几乎都是和男生打交道,很难接触到单身女生,为此他来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场上的他超级自信,竟在现场自曝缺点道,“我承认我以前很爱玩、也很会玩,爱泡吧,甚至有一段时间天天都去。但现在都不怎么去了,如今我是个靠谱、会赚钱的有志好青年,喜欢我的小女生也很多。但我缺点也不少,健忘、神经大条、不守时等等。”谈及感情经历,他的一番话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我谈过五次恋爱,前三次不算,那时还年少无知。我认为交女朋友可以肆无忌惮,但找老婆要考虑家庭因素。”如此观点也是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