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女嘉宾围殴咏春拳高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23:2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广州的王康能文能武,平日里是一位设计师,工作之外却是一名深藏不露的“咏春弟子”,师从咏春拳大师黎钊华。但生活中的他却极为内向,不爱说话,也不善于和人打交道。在场上他大秀肌肉,更是打出了难得一见的咏春拳,令众人大呼过瘾。乐嘉自告奋勇上台领教,不料却被他轻易地“打倒”在地。尽管他外形帅气且身怀绝技,但问一句答一句的闷葫芦性格实在是让女嘉宾们吃不消。关于感情,他也袒露道,“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女生沟通,以前都是女生主动追的我。我只期待能够找到一个温柔贤惠、文静传统的女生,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虽然不善言辞,但抗压、抗打能力强,无论怎么打骂我都能忍受。”不少对他感兴趣的女嘉宾纷纷上要求上场测试他的抗击打能力,15号的“功夫女生”曾婉红更是示好道,“你长得很像我以前喜欢的一个男生。而且大家都是习武之人,我练的是长拳,我也是来自广州的。”听此,王康也动了心,害羞地告白道,“我想和你一起回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